WFU

2015年10月10日 星期六

Intro to Growth Hack 學習心得

作者:張子誼

雖然已經在臉書感謝很多次了,但我還是想在 blog 再感謝一次,如果沒有精神科唐嘉宏醫師溫柔推坑,我大概這輩子只敢在臉書遙望 xdite


前一陣子很多新思惟校友接續參加這個系列的課程,我當時誤以為這是學程式語言的專業課程。但經過唐醫師的微劇透推坑去聽課,我才知道我真的是大錯特錯,同時也低估了 xdite 的跨界整合能力。
  

這兩個小時讓我明白,原來自己之前銷售小番茄時,只是單方面提供產品訊息,根本沒有照顧到消費者的需求,這也難怪老是熟人來買,一直無法開拓新客源。


感謝文字很犀利但本人很害羞的童音女孩 xdite,謝謝妳用我聽的懂的語言講述目前矽谷最熱門的銷售技法。


xDite Fb → 這裡

課後感動→ 這裡這裡還有這裡