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FU

2015年6月14日 星期日

《演講筆記實戰講座》心得


作者:張子誼
來回交通花了三個小時

在週末擠火車去台中不是一件輕鬆事,尤其今天戶外溫度高達三十八度,我得先騎車十五分鐘,轉乘火車,再接力計程車,來回交通就花了三個小時。

兩小時的講座之後,疲倦感煙消雲散,堪稱農忙時期最佳進修(舒壓)方式。


終結回家忘光光的窘境

回頭看這兩年,自從沾上楊斯棓之後,我跟林小胖的人生起了大變化,不僅燃起學習的興趣,最近也開拓了新的事業方向。陸續聽過不少強者的講座,但自己的聽講經驗一直卡在『上課聽很爽,回家忘光光』的窘境,宣澤這門課就像是及時雨,讓乾枯茫然的農婦重新找到方向。以後聽演講的CP值會大大提升了!


TMD! 我賺到了

小妹我上萬塊的課程都上了好幾次,這門課的定價根本就是普渡眾生(當然,最貴的不是學費,是自己的時間),上完有種躲在牆角竊笑『TMD! 我賺到了』的感覺。如果說之前的強人講座是廣播頻道,那宣澤這門課就是幫我把頻道調到精準,讓我日後更有效率地吸收新知識。


三項寶物

我從含金量這麼高的講座中挖到三項寶物:

1.     課程前,我預期百分之八十的課程是要教我們做筆記的方法。但上完課學到更多,除了筆記方法比我想像還要簡單實用,更重要的是『做筆記的心態和觀念』。

2.     我可以把宣澤傳授的聽講方式,運用到收聽『羅輯思維』,讓吸收效果加倍。

3.     最近在務農遇到的難題(漏水跟蟲害),剛好也可以運用宣澤建議的思考方式,重新釐清問題跟改善方向。


我愛你

回頭看今天的收獲,這樣的課程只收新台幣五百九十九元,真的是在普渡眾生,謝謝宣澤和他的團隊,也祝福你行醫之路平安順利,我愛你(亂入)